最近將這個網站中的三葉蟲做個整理,並寫成一個免費的 Windows 市集應用程式,擁有 Windows 8 並對這個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由於三葉蟲太冷門了,不太可能在數量眾多的 Windows 市集內直接看到,必須使用搜尋功能才會找的到傷心

Windows 市集應用程式搜尋特定應用程式的方法其實很簡單,只需同時按下 Windows 鍵與 F 鍵即可叫出如下圖右方的 Windows 8 「常用工具列」的搜尋功能,接著點選「市集」( Store) 準備搜尋 Windows 市集內的所有程式,接著在上方輸入 「三葉蟲」或 "trilobite” 即可找到這個小程式。

安裝完畢後即可執行看看,這個小程式需要網路連線,因為圖片還是放在網際網路上。目前依照三葉蟲八個目來分類本網站上主要的三葉蟲化石標本。

點選個別三葉蟲化石標本就會顯示本網站中的簡單描述。
也可以列出某一個目中我所蒐藏的標本。
這個小程式功能還很陽春,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強化它的功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