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精品化石商店都曾提到;一些歐美設計師會將菊石應用於室內裝潢擺設,我這個宅男天生缺乏雅骨,一直也無緣參觀如此高檔的室內設計,很難在腦海中想像出如此的畫面,前幾日沉迷於電腦遊戲之際,居然在遊戲畫面中看到了將菊石作為藝術擺設的室內設計。遊戲刺客任務的最新遊戲 Hitman:Absolution 的第一關,男主角 Agent 47 需要潛入海邊豪宅將洩密的老同事滅口,花費一番功夫潛入室內之後,沒料到一開浴室門便看到這個漂亮的菊石,讓我驚異地在此地流連觀賞,差一點被守衛發現而任務失敗。

菊石自然天成的阿基米德螺線的確啟發了許多設計師的靈感,網路上可以看到菊石狀沙發 (劉 Sir 應該會想買一套吧 微笑)。

菊石狀的浴室水槽。
以及各式將菊石清修成便於擺設的化石商品。看完之後讓我雅性大發,立即將家裡收拾乾淨,擺出我為數不多的菊石標本 - 出自 UK Fossils direct 英格蘭多塞特郡 (Dorset) 的圓鈍星菊石 (Asteroceras obtusum)。
擺出來之後感覺這個菊石還是小了些… 設計感出不來… 只好近一點觀賞了 疑惑 。引導網友們欣賞化石澄清兄同品種精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