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網友提供的資訊 www.garant.ru/hotlaw/federal/1156238/ 概述如後

2017年12月20日 俄羅斯聯邦法第 414-FZ號“俄羅斯聯邦關於行政犯罪的修正案”

擅自開採琥珀,玉石和其他半寶石的風險是什麼?

修正案對未經許可挖掘琥珀,玉石或其他半寶石,運輸,儲存或銷售實物或加工形式的行為負法律責任,如果此類行為不構成刑事犯罪。則被引入罰款(對於俄羅斯公民罰款從 20 萬到 50 萬盧布,官員罰款從 50萬到 80 萬盧布,對於商業組織而言,罰款從 1000 萬到 6000 萬盧布。)並且沒收工具與其他違法實物。


俄羅斯聯邦法律自官方公佈之日起生效。 法律正式公佈之日起270天後,對半寶石定義由俄羅斯聯邦政府確ㄖ名單。


未來半年同好可能要關注俄羅斯琥珀,菊石,三葉蟲,洞熊,猛瑪象牙等知名化石商品的價格變化,半寶石定義出爐後的後續效應應該會更顯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